有時候...

突然間...

會翻起腦中裡的美好記憶

找尋回憶,拼揍記憶

很美妙很美好

會讓我遺忘醜陋的不愉快

所有好的,不好的

我只想記住好的,不好的就丟棄吧

人的每一刻,有不好的,一定也會有好的

我只期許自己能多看好的,不好的是永久的丟棄,而不是暫時的遺忘


我很喜歡那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活著是多麼的有意義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想當個小男生

能被身邊所有人依靠著

這種感覺很讚很讚很讚!!!!!!

很享受


我還想遵遁一些感覺

讓我的心裡再多點充實感和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