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波折

颱風、停電...一堆的原因

使得茶會不得順利進行

逼不得已

一直延期

對新生們有點不好意思

一直更改日期ˊˋ


今天一到學校

看到錡錡和湘君

就一起走到中山育樂館

結果都還沒有人到

中山育樂館的門又打不開

後來水電工一開

門就打開了!!- -a

之後成員陸陸續續的來到

準備了一會兒

學弟、妹也接著來

然後分組

小黃、錡錡和我這隊的隊名 → 對不隊


第一個遊戲: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大家好」

「○○好,我是××,大家好」

「○○好,××好,我是﹡﹡,大家好」

比賽結果2分鐘整

玩的過程還OK


第二個遊戲:旗子三部曲

第一部曲 → 左右手腳

第二部曲 → 紅、白、藍旗 + 左右腳

第三部曲 → 圍圈圈手牽手,拿旗子 + 左右腳

過程有點Down


第三個遊戲:蘿蔔蹲

喊各隊隊名

比勝負

最後不小心叫到剛輸掉的海角八號隊

因而醜三

所以我們這隊倒數第二名

但OK的

畢竟盡力了!!

接著就放飯


吃完飯後

由於海角八號隊人數太少

所以合併到我們這隊

變海角八號對不隊XD


第四個遊戲:吸管三部曲

第一部曲 → 每個人發一根吸管,傳遞橡皮筋

第二部曲 → 剪短吸管

第三部曲沒玩

在第二部曲的時候

有一排的後面2個學妹

被我發現作弊好幾次

把剪掉的吸管接回去XD

比賽結果

2排加起來7+10=17條

厲害唷!!:D


之後就放人了!!

我們還在門口排成2列

要歡送學弟、妹

順便收名牌

結果

竟然有些學弟、妹從後門走了!!- -a

B班的還謝謝我們

真可愛:D

之後就工作人員拍合照

就散了!!


中途放音樂的時候

小楊還自High

在台上跳舞

超好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