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的傷痛

因為妳的福利

因為妳的方便

因為妳的計較

因為妳的自私

因為妳的很多很多

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妳知道嗎?!

就連一點點小事

妳也要這麼麻煩

妳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跟妳一樣閒喔?!ˋˊ

自己可以做到的

偏要硬拖一個人陪妳


妳就是每次都用那種要人一定要幫妳的口氣

我才會如此的不屑幫妳

又不是我欠妳的

妳還真當我是”長女”

老弟是”長子”

所以我們兩個要照顧妳這個”次女”吧?!

那只是句玩笑話

別當真


我很後悔當初沒讓妳念資處科

雖然妳美容美髮科念得還不錯

但卻是個電腦白痴

什麼都不會

還曾經跟我說

「以後我(妳)讀南部學校的話,

有需要什麼資料或作業,

就傳來給妳(我),

妳(我)幫妳做好後,

再回傳給妳。」

妳也想太多了吧?!

我何必自找麻煩呢!!


今天也因為妳的關係

我被老爸訓了好幾次

不是我不做

而是因為妳總以為我幫妳做任何事都是應該的

所以我不想在為妳做得太多

免得自找一堆無謂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