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把魯肉飯(楓葉鼠)接到我家

想說星期一帶去學校給她們玩

結果不到一天

那個機車的老爸

就開始嫌魯肉飯臭

(我就沒聞到啊,我弟也說沒有)

又怕惹蟑螂

(因為以前有養過黃金鼠,家裡多出好幾隻蟑螂- -a)

然後就開始對我碎碎念

叫我趕快送回去

白目耶!!!>”<

這麼可愛的魯肉飯

你竟然如此的嫌棄牠

哼ˋˊ

不愧是處女座的

有潔癖...

原本”他”是想說就交給我養

因為他年底要去當兵了!!

結果沒想到我不能養

可憐的魯肉飯沒”所在”可去了!!QQ


害得我現在開始猶豫

到底該不該讓他買烏龜給我養了!!

因為我怕我照顧不善

導致水臭

我爸又會開始念念念

而且剛才查了一下知識

發現烏龜如果沒照顧好

好像會滋生細菌

龜殼會軟化

導致死掉等等

感覺有點麻煩的說

但我又很想養

因為沒養過- -a

厚唷!!

都是那機車的老爸啦!!!

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