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緊緊綁住我不放

就連我的想法、做法

你都要管

當你越不喜歡我身邊的人、事、物

也會使我對你的反感越來越深

你或許能限制我的行動

但你管不住我所想要的、該要的

連阿姨都說了

其實你可以不必管我這麼多

該放手了!!

硬是抓住不放

只會讓我長不大

有時你自己也會對我說

「妳(我)都長這麼大了,快20歲了!!該學會想,自己的事要自己負責任」

但我看不出來

20歲的年紀

跟國小、國中時有何差別

連我們跟媽咪出去

你也會狂擔心這擔心那的

連媽咪你都不信任

難道她會讓我們發生任何意外嗎?!

你這樣不會太累、太辛苦嗎?!

該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了吧!!

不要時時讓自己處於一個緊蹦的狀態

你身體不好

八成是生活過於緊張而成的吧

你根本不需要這樣

OK?!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