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電視

差不多10:00

就去盥洗

我只不過就是把門關起來

結果老弟突然罵我

因為他要放東西

我就說「你不會放在門口喔?!我待會出去會放」

老弟竟然回說「妳(我)每次都嘛不會幫我放」(氣憤的說)

我就火啦!!

我最好是都沒幫你放過啦ˋˊ

就故意跟我吵

然後老妹就念了我弟一下

老妹說「沒事幹嘛找她(我)吵架啊!!」

不知道我們的嗓門太大

還是怎樣

老爸就說「又在吵什麼,吵什麼吵啊!!」

老妹就跟老爸解釋說老弟沒事找我麻煩的過程

真是奇怪耶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也會招惹到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