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節的英文課

結果一到教室門口

手機突然震動

是Shin打的

要跟我借滑鼠

因為他家的滑鼠

被野老鼠咬斷了- -a

然後他姊又要傳資料

所以就在第2節考完試後

先溜走

送滑鼠去Shin家


在離開之前

還跟小黃說「妳(小黃)可以騙G米說我不唱歌了!!」XD

結果G米好像真的相信了!!

就在我送滑鼠完

把車停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通未接來電是G米打的

回撥後

她就問我「妳(我)真的不唱囉?!小黃說妳(我)去找王先生(Shin)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人都到齊後

就進包廂

發現這次的包廂

跟上次是同一間(206房)

這次同行的有

原班人馬:G米、小黃、馬大姐、阿崴和我

還有圈圈和黑鬼

共7人

總共唱了9hr

原本是6hr $330

但因為有12月壽星

所以買3送3

就多了3個小時可以唱

這是我第一次唱這麼久的歌

都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沒有聲音XD

話說我這星期六還要在唱一場7hr(4hr加3hr)


變聲還是很好玩的梗

依舊是女聲粗3

彎著腰按的肚子用丹田唱歌

黑鬼起的新的梗XD

可惜小黃要上班

所以只唱了3hr

就先離開了!!

網路填歌單真的很好用

因為不會忘記想要唱什麼歌

沒想到圈圈也有用這一招

聰明XD


現在我的腳還是有點痛

好像是盤腿太久

所以扭到的?!

但還好沒剛才這麼痛了

嘻嘻:)


對了對了

中途去完廁所、倒飲料回包廂後

才剛踏進去

就被趕了出去

幫圈圈倒了杯飲料

再回去後

又開玩笑趕我出去

真是的XD

這樣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