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

感覺都很有自己的理想和期望

很有未來

想想自己

我的未來在哪?!

我看不到

找尋不到

讀了十幾年的書

但我卻找不到

我的專長

我到底會些什麼?!

還是不知道

學了這些

該如何應用?!

從頭到尾只會死讀書

應付學校、應付老師、應付父母、應付自己...

我何必花老爸的辛勞錢

只為了這些應付

難怪在5年前

我會毫無想法和目標

老爸說A,我就照做


該好好思考了!!

我不要在茫茫然的

這算是2009年

我對自己的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