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太可惡了啦...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換到的說

結果...結果...

唉ˊˋ


就是今天啊...

看完電影

回頂溪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買完出店門口

要等綠燈過馬路時

聊天聊天聊天

突然Shin問我說「她(店員)有給妳(我)集點卡嗎?!」

「啊~對厚,沒有耶!!」

就拿著發票回去拿

太蠢了我...

如果沒拿到集點卡

不就白費了這次買甜甜圈的意義了嗎...- -a

在今天之前

我已經集了4點

還差6點就可以換到可愛的波提獅吊飾

只要4張裡面

有2張有2點以上

我就滿10點了!!

結果...

第一張1點...

第二張1點...

有點小失望的時候

第三張2點...

燃起我一點點的希望

第四張竟然給我1點

真的就給我差一點就可以換了說

厚>”<

這樣欺負我,對嗎?!

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