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了

很多很多很多都不一樣了

跟我所想的差很多很多


自己這樣想

並不等於對方的想法跟自己一樣

都是自己活在自己所想像的世界裡

但那都是虛幻的

直到發現跟自己編的劇情有差異

才明白這才是事實


秒針不停的走

時間並不會因為我喜歡哪個時段

而讓時間停止

更不會因為我討厭哪個時段

而跳過

過了就過了

不會在一樣了...


我總愛自己騙自己

把很多事情想得多麼的好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明白了

從現在起

我只要過得開心、快樂

其它的能不去想就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