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總算是出來了!!

等了有點久耶...

(何止有點,寒假都過了幾個星期啦!!)

結果還算滿意

全部都及格

哈哈哈XD

連最擔心的資訊安全和生產管理都過關了!!

真感心:)

有2科在及格邊緣

就是英文和資訊安全 → 60

(真的是超邊緣,就差這麼一點點,就完了...)

分數大部分我都很滿意

但我的英文竟然只有60分(傻眼)

我最喜歡的科目的說>"<

但現在我們都知道英文老師考試的重點了

你的重點都不是那些單字、片語

而是例句裡的單字

我下學期就背整句

看你怎麼考倒我XD

總之這次又順利的過去啦!!

希望聽到大家的好消息

全部都All pass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