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Shin跑了很多地方買東西

走遍台北地下街 → 站前地下街 → 西門町

走了很久

都沒有想要的

雖然有看到附桌子的小型麻將(想要很久)

但是是印上去的

我想要的是刻字的

雖然不貴

但還是算了...

到了西門町有看到一個我們都很喜歡的枕頭

還看了一下耳機

想換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該買哪種的

普通的戴久耳朵會痛

耳塞式的雖然聽得很清楚,但會聽不到外面的聲音(而且本身又有點重聽- -a)

耳罩式的耳朵不會痛,但旁邊的人又會聽到音樂,音量要調比較大聲

所以暫定耳塞式的(列入考慮中...)

之後逛得差不多,又有點累後

就搭公車回家去

到家沒多久

大約5點多...

翁翁媽咪就打來找我去吃晚餐

還好我還沒開始吃

之後就陪Shin到捷運站

就跟翁翁媽咪去吃錢都涮涮鍋

差不多從快7點吃到快9點

每次我們出去吃飯都會吃很久

別桌比我們晚來的都走了

我們還在吃...

有點誇張

而且我們每次見面都會聊很多愛情方面的事

沒有一次例外的

也不知道我們怎麼都特別會聊這些

哈哈哈XD

其實原來不只錡錡跟我會看真情滿天下

連翁翁媽咪也會看耶XD

我昨天沒看

還問她昨天的劇情

之後吃完就回家去啦!!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