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4節上文化與藝術

同學報告完後

就開始講課

在教旋律

老師就先講解和舉例

接著一樣要我們想想看還有什麼歌的旋律

前2句是一樣

後面就變高音

有生日快樂歌、綠油精、小丸子、無敵鐵金鋼...等

後來G米就跟我說結婚進行曲啊!!!

她說得太小聲,老師聽不到

我就大聲說「結婚進行曲」

老師就問哪一首

我「登登登登~~~(命運交響曲)」

不對,我竟然唱錯首了...(傻眼)

厚!!!都是G米害我的啦XD

竟然在全班面前出這種糗

嗚~~~~~(淚奔去...)

後來想想...

我就不懂為什麼那時候我會把結婚進行曲唱成命運交響曲勒?!

厚唷...


P.S.
:今天聽到某件爆笑的事

     真是太經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