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電影《大白鯊》的關係

我昨天晚上睡覺

竟然夢到我和一些人(不認識)在船上

船長把船停到岸邊獨自下船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船長要回船上時

一隻假裝是大石頭的鯊魚

突然張開嘴巴...

要把船長吃了

但沒吃到

那隻鯊魚還會像海豚一樣跳躍

而我們那艘船奇怪的是

竟然是中空的

由柱子做成...

鯊魚就在柱子中間跳過來跳過去的

還把我的手指咬破、流血

但卻沒怎樣...

然後我手上不知道哪來的尖木棒

(應該是船上某根支柱吧?!)

就拿著那根木棒一直戳牠

最後應該是有被我戳死吧?!(我記得)

做完這個夢我就被鬧鐘叫醒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還用網路查了一下

解說:水、河流、海、游泳池代表某種未知事物

   鯊魚代表畏懼、不詳之兆,因為鯊魚凶殘而丑陋,具有明顯的危險性,

   夢中的鯊魚提示著自己周圍的朋友可能會欺騙自己,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會無情地攻擊自己,所以應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解夢:有某種未知的新事物即將要出現,會覺得害怕,但是又很期待

是什麼未知的事物啊?!

如果是不好的,可以不要發生嗎?!

感覺不是很好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