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明明沒有的事

為什麼會有人說呢?!

到底是誰的眼睛這麼大一顆看錯啊

我星期日值班

如果沒事都是在上網查文化與藝術報告的資料

根本沒睡覺

而且我不是那種上班會打瞌睡的人

不管在怎麼累

也一定不會

就算很累很累,我也會使勁的張開我的雙眼

絕對不會閉上(眨眼不算...)

頂多只會趴在桌子上看著電腦螢幕罷了

而且也不會太久

只要有人說我們哪些行為不OK

我有做的,我也都會改

因為我不喜歡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只要我知道別人不喜歡

我就會檢討(很多事都一樣,不管是有人跟我說,或是我自覺)

但沒有的事可以不要隨便說,好嗎?!

要說可以,但要證實清楚

我不喜歡被冤枉的感覺(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喜歡的)

而且被人雇用,拿人薪水

我就會盡我所能做好我該做好、做到的

這樣領薪水時才會領得心安理得


PS:這篇純粹只是說出我個人感受

   沒有任何其它的意思

   所以有看過的人請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