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真的是...太可惜了!!!QQ

虧我玩了這麼多次的說

更虧我期待了這麼多天

9個E-mail都丟進去了說...

包括我的5個信箱 + 老妹的2個信箱 + Shin的2個信箱

另外還有G米幫我玩的2次耶

結果得獎名單裡竟然沒有我...嗚~~~

我竟然看不到免費的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2的交換票

就這麼跟我無緣?!

讓我省點錢也不行

真的是太殘念了我!!!

人家圈圈導演今年就不知道去電影院看了幾部免費的電影

結果我都沒有QQ

好吧,我只好認了

這種好康都輪不到我QQ

要怪就怪我為什麼抽首映電影票的第一天

我不早點到學校找G米她們

這樣我就有機會去華納威秀看首映了!!!

唉,真的只能說我沒那好運...

下次再接再厲吧!!!XD

果真期待越大,相對失望也會跟著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