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Shin家後

打電話給老妹

要找她陪我去夜市買一件衣服

結果她心情不好跟小孟把拔在外面

然後我就搭57號公車去找他們

小孟把拔還請我們吃錢都

我點梅花豬

老妹學小孟把拔點雙降牛

老妹果然不懂小孟把拔點餐的習慣

竟然還隨便學

雙降牛一鍋要$420...

傻傻的

默默的就被請這麼貴的一餐

而且小孟把拔是明天的壽星耶

還在前一天敲詐他= =

今天還問了一下小孟把拔認不認識雅雯

結果他回了一句「雅雯兄是從妳們那轉來的啊?!」XD

小孟把拔今天也跟老妹和我說了一些道理

聽完後,雖然都是事實

但是我覺得...

人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有時候體悟的太多

把人心看透透並不太好

因為這樣只會搞得自己很不開心

面對每個人也會刻意存有距離

雖然這樣和人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時

會比較不難過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樣面對這個世界

所以我寧願自己傻傻、笨笨的

會過得快樂點!!!

雖然這樣很容易被騙


吃完後,老妹和我就搭公車到興南夜市附近

去夜市買衣服

買完要出店門回家的時候

看到如雅和她男朋友

就和如雅聊天聊一下

她原本要打給我

可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在上班

所以就沒打

還說我會很懶得出門

什麼話啊,真是的XD

我沒有懶到這個地步好不好,哈

大概聊一聊後

老妹和我就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