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等到媽咪上來台北找我們了

之前都沒空去中壢找她

只有老妹跟老弟...

可惡,都拋下忙碌的我>"<


今天9:00就被老妹挖起床

賴了快20分鐘等老妹、老弟弄好才肯起來

都準備好了

結果等到快11:00才接到媽咪的電話說要出門搭火車= =

那這麼早叫我們起床準備的意思是...?!

過沒多久就搭捷運去台北車站跟媽咪會面

走到西門就先吃個午餐啦~

吃完老妹先買了雙高跟鞋

然後又買了我的帆布鞋跟高跟鞋

媽咪之前就有說改天幫我買雙高跟鞋

也說我該穿高跟鞋了

一挑就給我挑了雙7cm的...

媽咪看我試穿的那雙也覺得不錯

還說她有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她穿有點緊

要我這雙跟她交換XD

但是沒有換,嘿嘿嘿

所以我又賺到了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啦~

後來在另一家老妹又挑了一雙綁鞋帶的紅色長靴

還不錯看

但那種靴子不適合我

老妹和我的style太不同了

我每次都說老妹是走狂野路線的XD(但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我太誇飾了,哈)

經過類似cosplay的服裝店的時候

媽咪都會問老妹和我說要不要,她買一件給我們= =

每次都會開這種玩笑,是問不膩喔XD

西門晃了差不多後

因為時間還早

老弟就提議去淡水

一路上就一直聊一直聊

還說到老妹前幾天在等她朋友下班的時候

被她朋友上班地點的一位3x歲教練虧,說想認識交朋友XD

還約要一起出去吃飯

老妹的朋友都說老妹換個髮型桃花變更旺了

那我勒?!我怎麼沒有變旺?!(開玩笑的= =)

老街逛完就找地方吃晚餐

結果又吃麥當勞

好像幾乎每次跟媽咪去淡水

都會有一餐是吃麥當勞...

吃完後媽咪就搭捷運去搭火車回家

我們三個就搭回南勢角啦~

下次見面就是初一~初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