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知道這篇的開頭該怎麼打

但是看到錡錡的狀態

真的,每天心情的起伏都好大XD

每天都有不同的煩惱,大大小小

有時控制得很好,有時控制不了

昨天我說過想隱藏自己一陣子

讓自己冷靜,沉思...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人果然還是需要發洩的出口


擔心很多

每件事都值得擔心

很多感覺我懂,也很能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有過,連現在都還是有

不說不代表沒事

但是不說當然有不說的原因


害怕很多

會怕自己身邊的人離自己遠去

為什麼會一直強調

因為真的怕

我想努力,但是似乎還是做得不太好

就會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都做不好

有時候並不是想太多

而是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

擔心害怕的事會成真


假裝堅強、沒事能撐多久?!

我只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趕快過去

全部都能好好的

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