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和老妹聊了很多

這是有史以來

我跟她說過最多正經話的一次

感覺挺不錯的

I like it!!

都是聊我身邊的朋友們(當然是我妹也認識的)


以下是他/她們給我的feel

翁翁 → 能夠聊很多很多心事的好媽咪

剪刀 → 什麼都可以啦勒的好阿公

如雅 → 最不會計較我和他之間&說話對象的好姊妹

康康 → 很會照顧、體貼身邊每個人的好朋友

優香 → 可以令人很放心說重要事的好朋友(雖然很久沒有這樣了,但至少曾經有過)

小孟 → 表面上很樂觀,但感覺上是在苦中作樂的好把拔

 他 → 雖然有時候很不講理,但卻拿他沒辦法的好baby


你/妳們每個人對我都很重要

雖然我們現在在不同的環境下

不能經常見面談心

但我的心裡面始終有你/妳們的存在

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