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0左右跟老妹出門

要去挑翁翁的gift

老妹要買錢包

我要順便看有沒有好看的包包

就前往捷運站

搭到公館站

結果沒挑到滿意的

後來又去了西門町

走了老半天

還是沒找到

就在4:00左右

搭捷運去劍潭

到了之後

我們都累了!!

就去肯德基休息

順便先吃個晚餐(好早的晚餐呀!!- -a)

開始找我妹說的那家手工藝品店

找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了它的蹤跡

結果還沒有開

後來老妹的2個同學出現

就又晃了一會兒

幾分鐘後

又回到了那家店

終於開了

就挑了2條(手鍊+項鍊+吊飾)三合一的手工飾品

我也替自己買了一條

因為太可愛了~:)

只是我沒買鍊子

因為一條鍊子要$100

我和我妹都嫌太貴了

而且鍊子又不好看

所以打算改天到別的飾品店去挑

之後又晃了晃

老妹也買到了她要的錢包

我們都買到了要買的東西

只是還是沒挑到我想要&好看的包包

接著就搭捷運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