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康康打給我

問我明天(今天)要不要去烏來

反正我也沒事

就答應了!!

今天一早就等康康和明娟到我家旁邊的公車站

康康先到

後來明娟才出現

我就給明娟載

老妹給康康載

就騎到新店等明娟的妹妹

都到齊後

就騎到烏來去

路果然很彎

這是我第2次去烏來

第一站就先衝去看瀑布

然後康康怕油不夠

就騎下山去加油

我們等到康康騎上來後

又騎下山去老街附近玩水

赤腳走在路上

熱到腳都快爛了!!

超燙的...

玩水玩沒多久

就去老街吃午餐去

我又再一次

吃了烏來的竹筒飯

還是一樣貴又少

吃完後

康康和明娟就載我和老妹回家

明娟先騎走

康康就待在我家看電視、睡個小覺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還不錯

至少不用無聊的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