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準備好後

開了電腦

過沒多久

如雅就密我

說要幫小孟把拔慶生

之後討論討論

原本想在台北車站附近辦的

可是想不到要去哪家店吃

最後就決定要去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

原本我已經打給把拔

約好時間在台北車站的說

改時間、地點後

要跟把拔說

結果他卻不接我的電話

後來因為我要去學校交那要人命的資訊概論報告

就先騎去學校

後來我們5個人都到齊後

就一同去格508找圈圈(班代)交報告

交完後

由於小黃是資管系活動長的關係

要去圖書館開會

我們一行人就陪小黃去圖書館

我們就在旁邊的沙發聊天、吹冷氣

我就繼續call把拔

結果還是沒接

後來過沒多久

就開始打雷、下雨

之後我就先走了!!

到家時

發現有幾通未接來電

是把拔回call給我的

我就又打給了把拔幾通

又沒接- -a

後來把拔終於打給我了(好像)

都約好了之後

如雅就說她學校臨時要開會

不能到了!!>”<

我們其他人就按照原計劃幫把拔慶生

快到約定時間時

我就準備出門前往公館

先找尋那家”發現義大利麵”的位置

然後就等把拔、陳先瑀和他出現

把拔一到

我就先把我和老妹準備的禮物送給把拔

然後就去吃義大利麵

果真跟如雅說的一樣

很大一盤

吃完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搭捷運各自回家去了!!

總之

把拔你要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