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對你而言

還只是個小孩子

且還不會照顧自己

但是

我已經比較大了

該獨立點了!!

我只是跟你說

我應徵了一家在新店七張的工作

你就覺得遠了

其實騎車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太晚回家

睡眠會不足

因而把身體搞壞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

我知道你對我們的擔心

也知道你許多的不放心

更知道我們3個的生活費 + 學費的沈重負擔

所以我也有很努力的在附近找工作

但是走遍了

都沒找到能配合我開學後的時間

就算找到了

也久久沒等到通知

上人力銀行找

希望也都很渺茫

看來我真的是太晚找了

工作都被搶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