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手機吵醒

拿來一看

是不知道的電話號碼

接起來

是前幾天在1111人力銀行應徵的補習班打來的

原本還迷迷糊糊

一副沒醒的樣子

接到電話

精神全都來了!!

通知我1:00去面試

起床整理整理

用一下電腦

吃個早中餐

就出門去七張了

一到那

通知我的老師就先給我一份資料填寫

填完後

就給我一張課表

要我key in

由於電腦沒有大新or倉頡

所以就用我的一指神功打新注音

超痛苦的

自從學會大新後

我就沒再碰注音了

整個就是打超慢

之後差不多打了1個小時

總算是key完了!!

列印出來後

那位老師就大概說一些工作內容

然後叫我下星期一6:30去給主任面試

如果面試成功

當天就直接開始上班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成功錄取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