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一大早5點多起床準備

6點多搭捷運

到科技大樓的時候

G米打來問我在哪

她和小黃那個時候好像都到了!!

到了學校附近

先看到水電和阿卡

然後小不和大白

到了格致樓一樓前空地

就開始組裝前一天幫小黃買的手電筒

為了第一天要穿的黑色衣服、哨子

我還特地去找

因為換季了

黑色短袖都沒幾件

接著學弟、妹就陸續的到來

然後開始分組

我這組是第九小組

小隊輔:我和百千

成員:吃麵、大哥、小戴、Bibo、丁丁、小樂、小梁、茹茹,共8人


上車後

我們工作人員和小隊輔們就先自我介紹

然後帶動氣氛

由於我們這車沒開KTV

所以就只好清唱

前後對尬


還選了小組長:丁丁

聽說她是大姊頭呢!!

一開口大家都要聽她的

呵呵呵:D


到了目的地濱海渡假村後

就先放行李

到會議廳想隊名和隊呼

以及教”第一支舞”

最後我們這組的隊名是”丁丁寶寶隊”

隊呼原本是「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

後來因為有幾個人不會唱

所以想說要換隊呼

但實在想不到

就縮短成「說~你~好~!!你~好~!!」

有沒有很簡潔有力

哈XD


接著就中午吃午餐

這沒什麼好說的

就跳過


然後就進行我們的闖關大地遊戲

我們這組的第一關:老鷹抓小雞

關主:維尼

關主整個很懶

要求我們自己選老鷹

真的是厚!!


第二關:隻字片語

關主:王康

題目:百千騎車

大家很快都把報紙裡的字找到

太厲害了!!


第三關:求神問卜

關主:俊諺

每個人擲筊(鞋子)

聖筊就過

不是就抽懲罰籤

全部的人都玩過後

就過關了!!


第四關:K歌王

關主:S

這個遊戲就類似百萬大歌星

播放音樂

中間會停下來

由組員回答

結果我們這關沒有過

太可惜了!!

有幾首是錯幾個字

不然就是沒聽過


第五關:支援前線

關主:嘉嘉

題目:10雙步鞋、2條手練、3條髮圈、3件背心、6張和學長、姐的合照(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是這些)

步鞋真的是超難借的

因為大家幾乎都換拖鞋了!!

但還是借到了!!


第六關:比手畫腳

關主:阿崴

題目:周杰倫、花花公子、命中註定、新鴛鴦蝴蝶夢、麵包...等,共10題

阿崴很賊

最後一題

臨時想一個新鴛鴦蝴蝶夢給比的人比

還擋住我的視線

不讓我猜

太可惡了!!

因為前幾天去唱歌的時候

我有點這首

所以我知道

突然發現

原來我這麼會猜比手畫腳

我找到我另一個專長了!!

哈哈哈XD


第七關:白面書生

關主:圈圈

在時間內把麵粉裡的糖果用嘴咬起來

還蠻容易的

一下就過關了!!


第八關:八仙過海

關主:冠強

把乒乓球吹過8個裝滿水的杯子

每個人都過關就過了!!


第九關:頸上添花

關主:G米

一個人用脖子把繩圈傳給下一個人的脖子

傳10條就過關

也蠻容易的一關


第十關:天旋地轉

關主:泡泡

組員轉8圈

抽題目

答對就換下一個

全部過關就過了!!

馬百千還帶頭亂挖沙

然後大哥也跟著挖

還說要把我埋進去

阿捏嗯丟唷!!


第十一關:對不起害到你

關主:阿毛

我們是跟第10組的PK

結果我們一開始一直狂輸給阿坤

我還很笨的被騙- -a

最後整個就玩瘋了!!

一直外插

幾乎每個人都濕透了!!


玩完大地遊戲就先讓學弟、妹回房間整理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BBQ

一開始我們都好懶得動

之後才去烤

我還跟展哥要了一片吐司

還差點沒接好掉到地上

我們2個就是叫 & 手趕快去接

還好有接到

因為一片吐司對我們而言都很重要

我們的食物已經少之又少了

所以不能浪費


我的直系學妹:宛宛還被燙傷

整個就是很著急

去要冰塊

還到處借燙傷的藥


蔡永裕還一直把我叫成G米

就說了我不是G米

我是小玲


對了

還有一張玻璃桌破掉

原本要賠償

後來好像沒有(還好)

因為根本不是我們弄破的吧?!

嘉嘉為了那張玻璃桌

整個就是很慎怒


還有還有

那裡有一個阿姨

還冒著被罵的可能

把她烤的一盤送給我們

人超好的!!

感恩


BBQ結束後

就到沙灘營火晚會

有拜火神、跳第一支舞、蛇舞、台客舞、各班級表演...等

跳第一支舞

輪到我跟大哥跳的時候

他竟然說要把我轉到火坑裡

真是太過份了!!

蛇舞整個就是很厲害

棒!!


接著就帶學弟、妹去吃宵夜:綠豆湯

然後回房

我們就先洗澡

因為頭髮好油

超不舒服的

洗完後

就去開臨時會議

討論隔天的行程


之後回房

我們房間

整個就像他們自己的房間

每個人就一直進進出出

黑鬼在我們房間洗澡洗超久的

湘湘等老半天

洗這麼久

看你以後當兵怎麼辦

後來就馬百千、阿崴和我就玩大老二

剛開始我一直連輸

太可惡了!!

結果玩到3點多才睡

6點要起床

只睡了2個小時

早上還賴床不想起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