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6點多起床

6:30小黃morning call

然後去吃自助式早餐

吃完早餐

就是到沙灘拔河和排球比賽

除了一個幹部、工作人員到沙灘

其他小隊輔就到會議廳弄下午藏寶圖的事情

後來還下雨

下超大的

在沙灘的每個人都濕了!!

就讓他們待在房間裡

聽說還有一些人留下來繼續把拔河比完

真是熱血!!


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們就到每個房間通知集合時間

然後吃午餐

這一天的午餐沒有前一天的好吃

所以吃沒多少就不吃了!!

反正也不怎麼餓

光累就累飽了...


下午就開始進行藏寶圖

一組6張紙

每班最後會拼成一張大張的紙

我們就負責把我們藏的提示照片給學弟、妹看

讓他們去找

結果每個人都超強的

馬百千還說他們都可以當偵探了!!

有幾個找得比較久

但還是很快就結束了!!

不到1個小時就全部搜出來了


接著大家就自由活動

圈圈、阿崴、黑鬼、大雄和我就玩排七

黑鬼超心機的

每次都說要跟我聯手

結果還不是害我

可惡!!

有一場黑鬼去廁所

我們還把他的牌換過

把A、K頭尾都給他

結果他回來就一直說好爛的牌

我都笑到快不行了!!


到了4:00就集合

然後各組說心得、拍照

還A、B、C班全體大合照

太酷了!!


對了

阿毛還一直叫我○○○

我並不是,OK!!>”<


這次真的很感謝各位學弟、妹的參與

我知道我帶得並不是很好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玩得開心

只要你們玩得愉快

在怎麼辛苦都值得

雖然發生很多臨時的狀況

迎新旅行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我們才能辦得成

第9組:丁丁寶寶隊很棒

能夠帶你們真好

雖然一開始

我一直沒辦法把你們的綽號和人連在一起

但最後我終於都認出你們了!!:D

辛苦你們了!!

所有學弟、妹

以及系學會的所有工作人員


「辛苦了!!(啪啪啪)

 辛苦了!!(啪啪啪)

 夥伴夥伴辛苦了!!

 夥伴夥伴辛苦了!!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厚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