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依舊是我們的遊玩日

上完無聊到爆炸的英文課後

就上去5樓準備開會


對了對了

話說英文老師在點名的時候

點點點...

點到江同學後

心想要輪到我了

準備喊「有!!」的時候

奇怪的事出現了!!

老師叫王...(停了1、2秒後)張惠玲

然後我就跟小黃說

「老師怎麼幫我冠夫姓了,而且怎麼知道我男朋友姓王」XD

小黃聽到後

就狂笑

可是又不能笑太大

傷口會裂開

笑得超痛苦的

(以上是題外話,回正題)


上了5樓後

開完會11:00

就準備出發前往淡水

中途先去了S.L.

小黃要加$5的油

哈哈哈XD


話說去淡水的路途真的是非常之遙遠啊!!

坐在後座的我

腳都麻痺了!!

右腳最後整個不舒服

在一個空曠的馬路上

黑鬼突然說「我(黑鬼)好想大叫!!」

然後他就開始大叫

接著摧油門狂衝到最前面去

還被我扒了一下頭XD

中途我們這車和阿崴那車還騎錯路

差點迷路

後來向一位機車騎士問路

總算順利的到達淡水

後來聽說小黃和馬大姐還停下來聊天等我們

沒想到我們已經先到了!!- -a


停好車後

大家都餓了

就先去找地方坐下來吃午餐

吃完後

每個人都買了一支冰淇淋(除了馬大姐,因為他感冒不能吃)

在這麼冷的天氣中

我們還”肖肖”的吃著冰淇淋- -a

有沒有覺得我們都瘋了!!

哈XD

冰淇淋嗑完後

因應黑鬼沒搭過船

我們就搭船到八里

幾乎每一家店都進去逛

而且都逛超久

所以在八里待蠻久的(我覺得)

都晃得差不多後

就又搭船回淡水老街


然後馬大姐就準備離開去上班

結果好像是發動不了

然後不小心弄壞了一個地方

之後就不能發動

會有危險(應該是啦,因為聽了大姐的解釋後,我還是聽不懂- -a)

之後就牽去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馬大姐就打給達美樂說要請假

看來老天爺不希望大姐去上班

要他跟我們逛完淡水

而且挺擔心他會為了趕去上班

而飆車

過了幾分鐘

車子總算是修好了!!

好像花了$100多

好貴喔!!- -a


在淡水老街

一樣只要有進去的店家

我們依然逛超久

真不知道是怎麼逛的- -a

還有

不知道是怎樣

他們超愛壓那隻有怪怪叫聲的雞

不知道是手”貝戈戈”

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 -a


逛得差不多後

就準備回家去了!!

就先載G米和我到民權西路站搭捷運

快8:00就到家


回到家後

就把可愛的魯肉飯

送還給他的主人

嗚嗚嗚QQ

真有點捨不得

但沒辦法

誰叫我老爸不愛老鼠>”<


今天就這樣充實的過完了!!

開心~~~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