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喜歡待在家

在外面雖然要把自己的情緒隱藏,只是為了不想顯現出來

但是至少這樣我可以逼自己假裝沒事,讓自己笑笑的

一回到家之後,我就只能面對我自己

所有的事情我就要承擔

我騙得了別人,但我沒辦法騙過我自己

所有事情馬上會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100年的11月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好像跟我很沖

什麼事都不順,沒有開心的事

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讓我完全招架不住

很難去面對,也很難釋懷

11月的我很適應不良

每件事都讓我心很痛,很難受

有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但卻又都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這種感覺很無奈

然後又無處可發,只能悶在心裡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

雖然又講了一通電話

但是電話中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確定就是當面說的那樣了

還是還會有轉機

也不知道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

很痛、很難熬、很恐懼

不是明明就沒有什麼事嗎

怎麼這麼突然的又要再一次二選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那條線上的邊緣,搖搖欲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