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

幫G米統計完問卷調查

就跟小黃騎車回家去

幫老爸弄個晚餐

等Shin快到我家時

就走路去中和市公所對面的299的燒烤火鍋吃到飽

聽我妹說還不錯吃

就決定去那家吃吃看

結果聽說我們好像繞了一圈- -a

走到的時候

看了一下時間

我們才走了半個小時

但已經好累了!!

我體力變差了?!

還是是因為餓的關係

而且當月壽星有打8折:)

那家的烤肉醬還不錯吃

我喜歡:D

最後都吃不太完

因為好多肉

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點心吃了小蛋韃、烤布丁和草莓果凍

好吃~~~

好飽...好撐...

付完帳後

就又走路回家

真滿足:)


老妹的朋友(我認識)有給我生日禮物

是米奇的原子筆(好可愛:))

還有大象的手機套(正好我的Love兔有點裂了...)

真是謝謝她啊!!

老妹也寫了一張

她自稱會讓我腦怒的卡片給我

竟然說我老了!!

連她朋友也是

這麼可以這樣

我還很年輕的

嘿嘿嘿


有收到G米在00:00傳來的簡訊(雖然是在早上按掉鬧鐘時才看到的,沒辦法,睡太死了!!)

還有雅雯在早上傳來的簡訊

還有晚上康康打來的祝福(還怕自己記錯,真是的,呵)

謝謝妳們

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不只我快樂

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的

大家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的


我的18+1總算過了!!

也代表我的責任也越來越多了!!

我會學會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