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hin家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翁翁媽咪打電話來約我去市政府

我怕會太晚老爸不肯

就打電話問了一下

還好沒反對

就跟翁翁約6:30在台北車站的手扶梯旁

後來我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翁翁又打了一通來說她會遲到改6:45

我就又看了一下電視才出門

在台北車站一起換捷運

到了市政府

因為我還沒吃晚餐

就先找地方吃

吃完後

就開始去拍聖誕樹啦!!

這才是今天去市政府的目的

我們還為了等一個聖誕樹看板的跑馬燈

站在路邊(幾分鐘有吧?!)

今天市政府超多人的啦!!

而且還有賣一些小東西

也很可愛

後來就去拍101前面的大聖誕樹

我們在一旁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找人幫我們和聖誕樹拍照

因為四周的人也都忙著拍聖誕樹

後來翁翁就找了一個人幫我們拍的時候

突然相機沒電了- -a

她有帶另一顆電池

可是她說她那一顆電池好像沒充電

換完電池

開機了!!

就等那個人幫我們拍

結果...

他正要幫我們拍的時候

又沒電了- -a

登冷...

是怎麼回事

這麼不想讓我們和聖誕樹合拍嗎?!

之後就去麥當勞買個飲料

逛個無印良品

時間就差不多

就搭捷運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