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討論說我今天不用騎車

怕會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跟圈圈約好今天8:30來載我去學校

我要來去圖書館為我的S5奮戰

結果過了8:30...奇怪,手機沒響

快40分打過去只響了一聲就接起來

結果還在家裡= =

用了一下電腦,都9點多了還沒到

再打一通才正要出門

先生~你太會摸囉!聽說你是早上9:00的班耶

後來聽圈圈說第一通我打過去的時候他還在睡= =

跟我約8:30,結果都過8:30了還在睡

下次跟他約時間一定要提早至少半小時以上XD


看S5看到我都好想睡

之後等馬百千下班後

G米、馬百千、阿崴、圈圈和我就去四海遊龍吃晚餐

吃完馬百千就回家

然後我們四個就出發前往小巨蛋看$2,500的愛爾蘭踢踏舞-火焰之舞

6點多排隊進場,7:30開始表演

原本我們以為我旁邊的座位沒人

就說那是錡錡的座位啦

原來錡錡妳用飄的也有偷偷買票啊XD

但結果是有人


我真的覺得坐在G米和我後面的那對母子很@#!$%*&

被他們的外套掃到就算了,還踢我們的椅背>"<

而且還很吵,唱歌的出來就在那吼...


火焰之舞真的超酷、超讚的

我都找不到形容詞來表示了

表演中我眼睛都睜超大的盯著看

總之我是覺得$2,500沒有白花啦!

而且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在現場看這麼讚的表演呢

那種臨場感和震憾是DVD看不到的吧(看旁邊的螢幕就知道)

要結束的時候

大家都狂鼓掌

舞王就狂說「One more time!」

聽G米說總共安可了4次

我就說「會不會掌聲不斷,安可就不斷啊~」

結果很可惜沒有(怎麼可能會有XD)


離開去牽車的時候

阿崴就跟圈圈說怎麼到基隆路,可以載我回家

圈圈還很狠心的叫我攔計程車回家QQ

G米就說「不是每個人都像馬百千一樣會載妳(我)回家」

真的,害我在馬路旁不大聲的喊了「馬百千」XD

超白痴的我,哈

之後還是有送我回家啦~

我知道圈圈不會這麼狠心把我丟在路邊的XD

真是麻煩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