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太多事情

時間都喬不出來

所以黃七七和我這次的慶生

就改慶農曆生日(跟國曆只差一個星期)

還真是特別XD

成員:G米、黃七七、馬百千、阿崴、圈圈和我(老班底)


上完一整天的課後

去了一趟圖書館

好像是在查要去哪吃晚餐

結果喬到最後還是去欣苑吃XD

才騎沒多久

阿崴和圈圈兩台車都落後

明明就是往我家方向騎還可以假裝說騎錯(太瞎囉!哈)

黃七七、馬百千和我就在我家對面的全家等另外三位很瞎的人XD

我又在欣苑挑戰去年聖誕節的紀錄 → 六罐玻璃瓶裝的可樂

跟去年打成平手,沒有超越

吃了好多東西

我又要增胖了QQ

吃完燒烤、火鍋

阿崴拿出蛋糕,圈圈在一旁拿出手機配賭神的音樂XD

唱完生日快樂歌

我先許下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很好到永遠

第二個 → 我希望有目標的人可以朝目標前進完成,沒目標的人(就像我)可以找到目標

第三個 → 噓~秘密(我許超久的XD)

這三個願望對我來說都超級無敵重要

是我一直心心念念希望可以達成的

但卻都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夠達成的

所以大家要幫我實現啊!

黃七七也許了三個願望

許的超快的

哪像我慢吞吞,還差點忘了我要許什麼願(真傻,連願望都可以差點忘記)

然後一起吹蠟燭

我們連兩年的蠟燭都有插在蛋糕上耶,好開心~哈

(是在刺激誰啊XD會不會這樣說完,以後的蠟燭都不會在蛋糕上了...)

切完蛋糕就是收禮物時間啦

黃七七的是一件白色外套 & 摩天輪相框(放的是我們大家的祝福卡片)

在黃七七拆禮物的同時

我很快速的把我的蛋糕給吃掉

而且我突破自我把我不喜歡吃的草莓吃掉囉~(我很厲害吧XD)

然後換我拆禮物

我的是插電會轉的飛機 & MP4/5一台 & 很像沙漏但裡面不是沙的裝飾品

哇塞~難怪G米說她想把我的禮物扣下

收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看卡片的時候

G米說她的要壓軸,因為她說很催淚

妳的許多的謝謝妳,也是我要謝謝妳的啊~

妳的希望,希望真的都能實現

馬百千畫的噗浪卡片,我竟然看得出來耶~

阿崴的卡片中,意思是我多了兩位僕人的意思嗎?!XD

哇~有你/妳們我真的很幸福


結完帳...

阿崴就載G米到景安捷運站

圈圈就直接騎回家

馬百千載我回家後

又拿出了一個禮物 → 狗狗手鍊

為什麼在欣苑的時候不送,要到我家才送勒(不懂,呵)


今年慶生日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你/妳們的陪伴給了我滿滿的溫暖

雖然在欣苑沒有G米預期的落淚

但我是真的有感動到,有鼻酸

謝謝你/妳們~愛你/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