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們幾個很有膽

原本只打算翹掉下午的課而已

結果沒想到連早上的演講都沒去

全在707用電腦,輪流代班

12點多G米、馬百千、圈圈、阿崴和我就搭公車,黃七七騎車前往世貿

一直狂看APPLE是怎樣,看不膩耶XD

看了幾家相機

之前有一陣子覺得SAMSUNG雙螢幕那台還不錯的感覺

但後來就又覺得還好

今天店員試給我看又覺得還不錯

但最後又覺得其實沒這麼好,是怎樣啊我XD

又看到DM有一台陳綺貞代言的NIKON S70紅色還不錯看

越看越好看

但只有正面,沒有反面的樣子可看

晃到4點多吧(好像是)

因為沒吃午餐直接到世貿

所以很餓了...

就出館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想了很久,因為東區的消費真的不便宜

說真的,今天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啊>"<

結果後來還是決定去101地下室一樓吃東西= =

走了一、二圈後

G米、圈圈、阿崴都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我還被馬百千拉著走了二圈後

還是決定跟圈圈、阿崴他們吃同一家= =

我都只能說服自己當作是飯前運動了...

黃七七就先走了

吃完後5點就去另一館晃晃

看了一家CASIO的相機

兩個店員一直狂推銷阿崴和我

CASIO最吸引我的是背光照相不會變黑

最後推銷我的店員都自己殺價

然後自掏腰包要幫我出$100了XD

但我還沒有要買啊>"<

薪水都還沒下來怎麼買呢

我只能等下一次資訊展了QQ

店員知道我還沒有要買都演起戲來了

一下說心臟負荷不了,一下說要高血壓了XD

還叫我姐接

我看起來明明就比你年輕好嗎

真不會做人耶你XD

我是覺得S12那台的粉紅色還蠻好看的說

而且又薄,有心動的說

G米都一直在旁邊說要不要一起加入CASIO一族了XD

最後阿崴幫他爸媽買了一台Z280

$6,300推銷他的店員自掏腰包幫出$100

所以等於只要$6,200,原價$6,990

還送8G記憶卡、副廠電池、皮套、5合一...一堆

結果今天只有阿崴買東西

而且還是買米奇耳機和相機

是刺激我的意思嗎?!QQ

6點要結束了

G米、馬百千和我就搭接駁車到捷運站

圈圈、阿崴就搭公車回學校


回到南勢角

我還陪老妹去逛興南夜市

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

已經走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回來還要陪老妹去逛夜市

想挑個外套、襯衫都挑不到>"<

是有看到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外套啦

可是老妹說不要

襯衫真的是很難挑到好看的耶

怎麼會這樣勒...

回到家肩膀整個痠痛到爆>"<


我現在整個對CASIO(功能)和NIKON S70(外觀,功能還不清楚)超心動的啦>///<

薪水怎麼還不快下來

都欠我3個月的薪資了>"<

我到底該到店家去挑、買,還是等下次資訊展的時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