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不是不想,而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樂觀點

因為我需要依賴開心而活

我需要陽光

黑暗,我不喜歡...

所以有時候我會思考

我這樣算是戴著一副面具偽裝嗎?!

但我想要的不是偽裝

而是想讓自己看到開心的自己

不想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更不想讓自己所愛、所在乎的身邊的所有人失望

向自己證明自己做得到


我不喜歡看到把自己陷在煩惱小框框的我

所以現在的我不是沒有在想

而是現在的我需要開心 > 煩惱

這樣我才能振作起來

雖然有時候會煩惱 > 開心

會覺得有點累

但我會儘快的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維持我想要的開心

我不想讓自己討厭自己


我想要自己好,更想要大家一起好

但事情有時候就是不能夠像想像的那樣完美

每件事情真的就是有好有壞

沒有所謂的絕對

該想的想過了,該煩的也煩過了

事情不可能有完美的結果

所以我聽取了丟棄不好的,留下好的的建議

(也不算是丟棄,而是把它擺到最最最後面)

這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