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剛才的情緒真的很反常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要是平常的話

我的態度可能就不會是那樣了吧

原諒我這陣子的情緒不穩定

心情不好

當然這種藉口連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


最近很常無奈的嘆氣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從暑假中旬到現在

煩的事情99.999...%都是同一件

很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

一直把自己陷在同個很深很深的洞裡

卻想不出個辦法讓自己爬出來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很訝異我竟然陷這麼深

聽了一些好友的建言

但真的就是「說的容易,做很難」啊...


我的笑容好像真的變少了

Smile~回來好嗎?!


現在有的都是無止盡的想想想

我可以不要我這顆腦袋嗎?!

其實一直想,我真的很累

累的是心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