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起床沒多久

就接到可愛的翁的電話

說想要去吃義大利麵

上星期才說想去吃

結果沒吃,吃牛排

今天就又約出去

是有沒有這麼想我啊XD

而且我都不知道原來妳也是屬於行動派的啊

說要吃就去吃XD


約12:30在妳家樓下

結果妳還沒準備好要我上去坐一下

妳這樣對嗎?!

原本還想要約12:00

但這次有比較進步啦

沒多久妳就好了,Good~


去捷運站附近的嵐迪義大利麵吃

又聊了很多

對於我的煩惱

妳給了我一些建議和鼓勵

但那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不可行

我知道妳是怕我會難過


吃完就回母校中和國中看看

開始聊起過去的回憶

想想以前過得還真自在快樂啊

不像長大後對事情的態度和觀點都不一樣了

在意的事也變多了

以前的我一直很期待長大

因為就不會被限制得太多

但其實長大後要面對的事也變多了

還是小時候糊糊塗塗的過日子比較快活

就算事情結果不是自己期望的也不會把事情看得太重


晃完校園一圈後原本要各自回家的

翁又突然約我去她家玩Wii

這是我第一次玩耶

還被翁懷疑我不是現代人

可能不是吧XD

玩了網球、棒球、高爾夫球、保齡球和瑪莉歐賽車

剛玩網球的時候一直打出界

棒球有打全壘打過喔XD

高爾夫球越打分數越爛= =

保齡球也有一球就全倒過XD

瑪莉歐賽車一直墊底= =


今天過得還不錯啦

至少不是一個人很無趣的在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