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11點多和G米 & 錡錡 & 玉佳學姐在FACEBOOK上賭100朵的童話99

我每場都輸

都是宵夜的錯,害我没認真玩(胡扯XD)

結果正當快到2010/1/1 00:00

突然給我自動重整跳出= =

等到我再度進入的時候

已經過了倒數時間>"<

所以因此馬百千成了今年第一個跟我說新年快樂的人(難得當了第一名)

結果一過00:00

我們在童話99裡都没再開賭,一直聊天

也不知道是怎麼聊的又聊到寶寶的話題上XD(而且好像又是我起的頭= =)

玉佳學姐也是第一個我說生個寶寶給我玩還說好的人XD

哪像另外兩個都只會叫我自己生QQ

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不知道怎麼扯的,又扯到我身上來= =

而且幾乎每次都會這樣

但我還是不解錡錡為什麼會覺得我會是最早結婚生子的(好多問號在我頭上轉= =)

好像聊到1點多吧(?!)大家才肯說掰掰去睡覺XD


2010/1/1

早上6:30手機鬧鈴響就起床開始準備

7:00 Morning call 叫G米起床

才剛到台北車站下捷運要去藍線接會迷路的G米小朋友的時候

G米就打來問我在哪裡

一會面就先陪G米去7-11買關東煮

然後去台北車站南3門找男生們

結果他們遲到了(知道你們很趕了,所以原諒你們,畢竟一整晚没睡了)

就趕快買火車票

但還是没趕上原先預計要搭的那班區間車(太多人没有零錢或小鈔)


從台北搭火車到新竹後原本是要搭客運到竹東火車站的

結果後來是搭計程車$60/人

司機還開到時速一百多幫我們趕上11:15的那班火車

不然下一班要再等一個小時

人真好XD


搭著只有兩節車廂的火車到達了目的地 → 內灣

就開始延路一直吃

吃了炸杏鮑菇(我只敢吃內灣的,不知道為什麼= =)、烤香腸、薑絲炒大腸、炸魷魚、綜合冰淇淋、檸檬愛玉......

而且我們都覺得時間過超慢的

感覺已經走很久了

結果才過了1、2個小時而已= =


之後就陪他們三個大男生去玩賽車

走超遠的路才到>"<

我記得一年級迎新的時候没走這麼遠啊...

因為我和G米累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那三個男生離我們已經不知道幾公尺遠了= =

我們就在那猜他們什麼時後會回頭發現我們XD

結果走了好幾步圏圏才回頭看到我們坐在那

一直揮手叫我們過去,我們都懶得動

竟然就不理我們繼續往前走,太可惡了你們三個>"<

在等他們玩賽車的時候

我跟G米就在猜誰會贏

玩完的結果是馬百千NO.1,阿崴NO.2,圏圏最後

重點是圏圏落後馬百千二圏,落後阿崴一圏半XD

剛開始的時候阿崴的那台有點慢

但後來就變快了


回到街上,我和G米就各買了1份小辣的燒酒螺

圏圏就又開始他的碎碎念功

一直說為什麼不買無辣的

結果自己還不是一直吃一直吃XD

後來圏圏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劉興欽的畫

吃完了G米的那份燒酒螺我們就花$50進去

一進去他們男生就開始玩吊酒瓶

馬百千和圏圏就一直玩不停,拚命想吊成功

叫都叫不動

G米、阿崴和我就先進去不等了

然後我就開始亂耍任性

狂吃換來的爆米花

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了= =

真的不是我要說,耍任性真的好累>"<

所以離開那裡後我就不想繼續耍那白痴的任性了...

就去搭火車到竹東

再搭半個小時的客運到新竹火車站

在火車站附近吃完晚餐

就搭9:06的區間車回台北

原本想說在車頭或車尾等比較少人應該會有座位可坐

結果失算了...

火車快來的時候一堆人就冒出來排隊

所以上車都没位子= =

但還好站没幾站就有座位了

我就開始閉目養神啦~

有快睡著的感覺,我都覺得我一直快往旁邊倒...

到了樹林站G米就先下車啦

我們四個就搭到台北車站

阿崴和圏圏就騎車回家去

馬百千就陪我搭到南勢角才回家

在捷運上的我又繼續閉目養神= =

到了南勢角差不多11:00

我們搭的這班就不提供載客了

擔心馬百千會回不了家

就叫他趕快去搭對面那班

這次又麻煩你送我回家了

原本可以直接搭火車回家的


回到家原本打算弄一弄就要睡覺的

結果又聽老妹拉勒了一堆才讓我睡>"<

整個一覺睡到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超好睡的啦XD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啊~

出來玩我還胡亂耍任性

太不乖了我QQ

以後出去玩我一定會克制自己的EQ

免得影響好心情>"<

但除了耍任性這一段以外

都過得蠻開心的啦~:)

而且我竟然昨天才知道內灣在我們一年級迎新的時候就去過了(真瞎耶我)


這大概是我們這學期最後一次出去玩了吧

下一次就要等期末考後了

大家期末考要加油啊!

全部都要All pa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