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妹跟我說小孟把拔要約出去一起吃火鍋

小孟把拔叫我們選地點

老妹就決定去欣苑吃火烤兩吃

話說跟小孟把拔也差不多半年沒見了

上次見面是暑假的時候


原本是約在景安站

結果老妹和我在景安等的時候

小孟把拔打來問店名

之後就默默的說到了= =

那我們在景安等誰啊...

早知道就直接衝欣苑啦,厚XD


這次又多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 林銘逸

還被老妹誇「人還不錯~」(這不是指長相喔XD)

小孟把拔一直當試驗品試食物,試吃熟了沒

熟了我們才開動XD

可惡的小孟把拔只知道關心他小女兒(老妹)心情不好

我這個大女兒心情也DOWN都不知道的啦

這真的是太過份了QQ

但聽說小孟把拔最近禪修,有比較開心了

不錯不錯啊

小孟把拔還說「心情不好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所以容易肚子餓,吃得多。」

真的假的

那有時候我這麼會吃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那有時候胃口比較不好是心情比較好嗎?!

但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胃口差的時候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啊= =

所以原本食量很大的小孟把拔胃口變小了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他不正常呢


話說欣苑的瓶裝可樂不見了

害我不能繼續挑戰我的紀錄了QQ


這次我反而吃火鍋吃比較多

一整鍋火鍋幾乎都是我在吃

燒烤反而吃得比較少


小孟把拔昨天做的蠢事真的是很蠢

如果是我一定傻眼 & 尷尬到爆炸XD

而且未來新馬麻真好

聽說小孟把拔在情人節要送親手做的巧克力給未來新馬麻耶

以前他對喜歡的人都沒這樣的說

我們跟他要都要不到

我還是要說一句『小孟把拔你加油啊,趕快把未來新馬麻交到手,介紹給我們認識認識嘛~』XD


明天還要跟剪刀阿公去吃古拉爵~

趁月底前把折價券用掉

看來我要不胖都不行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