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前天就想打了

因為是在說前天的事

可是那時已經關好機準備要睡覺了

所以就想說隔天在打

結果昨天回到家的時候

也有點晚了

都在睡了...

所以也不能開機

會吵到他們

所以才拖到今天才打


我不懂...

就算我人不在

我的手機響了!!

你為什麼一定要拿起來看是誰打的?!

你看了又能這樣

又不是找你的

老妹和我都很不喜歡你這樣

然後看了也就算了

你管我打對方的暱稱是什麼

而且一個暱稱

你又開始唸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聽都聽膩了!!


所以...

從前天開始

我就決定以後我不管去哪、去多久

我一定要帶著手機

只因為你這個行為

我非常討厭!!ˋˊ

至少別人都是在我面前拿我手機

而且也沒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