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光是一個火雞

我也可以這麼耍寶

在一旁「咕咕咕咕咕...」

就讓G米和七七小黃笑超久

連我自己都笑到臉紅了!!

真是的

哈哈哈

然後回到家我跟我妹說這件事

結果她竟然說「難道她們不知道,這才是妳(我)正常的時候」

是這樣說的嗎?!


在來就是跟老妹去完夜市回到家後

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這件事就不說了!!

因為我不想破壞我的形象

嘿嘿


PS:今天開始Shin去台中受訓

   要去5個星期

   你要加油!!

   要賺更多的$$給我花

   嘿嘿嘿嘿嘿(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