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圖書館還完書後

準備要回家了

就包包一拿

到地下室騎車回家去

呼...(是有多累啊?!也才這麼一小段而已)

騎到家了!!

拿了鑰匙上樓開門後

突然發現

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結果發現我忘了把課本帶回家了!!- -a

於是第一個想到的是圈圈

總覺得他還在學校的樣子

但手機沒錢

就又下樓跟老爸借了手機

Ring...Ring...Ring...

接通了

問他還在不在學校

幸好還在學校校門口

就請他幫我把課本帶走

免得不見

(大喘一口氣)

真是感謝你啊!!圈圈大好人

不然我可能就要飆回學校去了

雖然距離不遠

但還是懶得騎這趟回學校

嘿嘿嘿

我是懶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