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爸說好

今天會晚點回家

因為要吃聖誕節大餐

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英文課一下課

G米、小黃開始當起聖誕老公公、老婆婆

收到好吃的糖果

謝謝妳們啊!!:)

話說我什麼都沒準備

真是sorry啊...

然後開始討論聖誕節的行程

結果還沒討論出來

就打鐘上課了!!

等等等

總算挨完這2堂無聊的英文課

心情愉悅的上去5樓找G米

小黃繼續待在圖書館

她11:00要出發去聽S.B.說明會&抗議

所以她不能跟我們一起去慶祝

真可惜!!


一到5樓

準備繼續討論行程

結果後來圈圈說

「人太少了,小黃又不能去,所以取消,改天補慶祝」

心情有失落到

因為說好的事情變成這樣

G米和我還在想說要幹嘛

又不想回家的時候

百千(不叫你大姐,對你很好吧:D)就說

「聖誕節補過,就沒意義了!!」(突然覺得這句話超有道理)

就問說要去哪裡

然後他又去問圈圈他們

最後還是只有G米、百千和我3個人要去

因為時間還早

就去圖書館找七七小黃聊天

差不多11:00左右

我們3個就準備出發前往中和市公所對面吃火烤兩吃

而且便宜、服務態度又好

$299加1成服務費

我們就從11點多吃到差不多3點吧?!

都一直狂烤肉

火鍋都沒什麼在吃

重點是吃了這麼多

我竟然沒有很飽的感覺- -a

難怪Shin會說我有4個胃袋...

哈哈哈XD

中途就邊聊邊吃

還蠻開心的啦!!

但人多一點會更好

吃完後

就騎車離開

我騎回家

百千載G米到萬芳醫院站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

    沒煩惱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