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

有沒有時間

可以讓我約一下

過過女人們的悠閒生活

女人們的small talk

翁翁媽咪、剪刀阿公、如雅、康康、旻臻老師(超久沒看到妳了耶!!)

我想妳們啦!!

就算只是坐在麥當勞、茶店...裡

聊天談心事

我也開心

QQ

雖然很多時候

很多想說的話

每到喉嚨又吞了回去

沒說出口

或許我比較喜歡聽妳們的事

妳們聊得開心,我也開心

妳們聊得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

我都喜歡和妳們聊天的時光


PS:Shin受訓第4天

   有點不習慣

   晚上沒接到你電話的日子

   開始想你了啦!!

   但還有將近1個月的時間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