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還是跟以往一樣

到了晚餐時間

就上去六樓吃晚飯

吃完後...

老妹說她想買個高領的衣服

叫我陪她去夜市看

總共買了3件衣服加1件內搭

中途下了一點雨

還去跟老妹的同學借傘

然後幫思錡(學妹兼老妹朋友)去麵包店要生日蠟燭和生日快樂的牌子

東跑跑西跑跑

結果通通沒開(無奈了我...)

之後還去幫思錡還漫畫

到底要我跑幾趟啊-0-

8點多弄完

就回6樓玩撿紅點去

1點$1

玩到11:00

老弟和我各有一場很白痴的送掉了35分

因為桌面上有黑、白5各一張

然後我們翻到紅5

結果拿黑色那張

而且我們是玩有雙紅5的

(意思是其他3家要給拿到雙紅5的10分)

害我那場原本應該贏$40

結果只剩$5- -a

全部玩下來

我輸了快$200

全給老妹和老弟贏光光

我果然很沒有賭運

這幾年來

我只有去年贏過

其它通輸


之後老弟餓了

陪他去全家買個宵夜來吃

有看到七七的大JR和綠☆(增了1歲,長大了,不是小JR了!!哈)

我有跟它說要跟它主人說「新年快樂喔!!」XD

不知道它有沒有說厚...


我可愛的mickey年過去了!!

希望牛年會過得更加好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