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這一天

有點小無聊

一直跟老妹散步、拍照

走山路

往上走、往下走

還好冬天沒蚊子

不然我一定受不了

晚上吃完飯

就看電視看到11:30

因為老妹從10點多就一直吵著要睡覺

叫我陪她- -a

可是我硬是看到11點多才陪她上樓

在鄉下果然都睡不多

12點多才睡的

早上9點左右就起床了!!(真早...)

就去買早餐

到了中午阿姨她們就過來了

小侄子超可愛的啦!!(好像3歲左右吧?!):D

老弟和我往上走

他就跟我們一起走

後來他就一個人亂往下跑

姨丈(他外公)就一直追著他跑

超會跑的他

小侄女也很可愛(1歲左右)

我們爭相要跟她拍照

侄子都不給我們拍

一直跑掉

厚...XD


後來下午就去阿姨家

舅舅、姨丈...們打麻將

我們小的跟媽咪和阿姨玩牌

一開始玩10點半

第一次當莊

有贏個幾百塊

後來又全輸光

自己還掏腰包$300

也全輸了...

都是老弟害的啦

一直在那邊「爆爆爆爆爆」的說

那個嘴巴真的是厚XD

在來撿紅點

又輸給表妹$6X

吃完晚餐

玩排七

又贏二百多

跟欠表妹的抵銷掉

媽咪和老弟輸給我的

卻只說了一句「自己人就不用算了...」

那我輸的錢怎麼算QQ


小侄子超好笑的啦

亂摔搖控器

被表姊(他媽媽)拿愛的小手打屁屁

還怕被罵、被打

趕快撿起來給老妹

向老妹求救XD


小侄子的胸前怕癢

阿姨(他外婆)就一直搔他癢

他就一直笑笑笑

表情超好笑XD

之後不玩了

他還一直找阿姨說「阿嬤,唧唧唧(要搔癢癢的意思)」

就又弄了...

阿姨累了跑掉

他又一直追著阿姨跑

後來媽咪說「找媽媽(表姊)唧唧唧啊!!」

他就真的跑去找表姊搔癢了XD

搔癢有這麼好玩喔...

(G米多學學,以後七七弄妳就不用怕啦!!)


糖果整包拿去一直到處分

糖果吃完

垃圾就拿給我們幫他丟(對我們可真好,哈)

我們在玩撲克牌一直過來要拿牌

真的很調皮耶!!

還不准妹妹(侄女)跟他搶東西

小侄女就一直拿襪子來吃...


之後要回外婆家的時候

大舅又在鬧老弟

因為媽咪在想她自己的行程

就在講1月有31天

大舅就一直跟老弟說

「1月有32號啦!!」

老弟「哪有,明明就只有31號」

大舅「這是2009年的新制度」

爭了一陣子

老弟「好啦好啦,32號就32號」

大舅「不然你問你姊姊」

老妹「對啊,有32號!!」

老弟「妳神經病,我不讀電子科了,改讀醫學院」

「以後爸爸的店改為精神病院,我負責醫好妳!!」很正經的說

全場笑翻了!!XD


10點多回到外婆家聊個天

就準備睡覺囉!!


隔天初三

比前一天累一點

媽咪在叫我們起床

還在賴床

太想睡了!!

起來整理整理

就去買早餐

順便送我們回台北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XD

還是家裡好


可惜表妹美珍要上班

明天還是後天才回來

三舅和未來舅媽去花蓮玩3天

也是明天或後天才回來

都錯過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