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媽咪來帶我們下去新竹外婆家

因為今天三舅要結婚

今天才下去的話會太趕

結果路上因為寶山交流道是98還是99的問題

和清一色是16台還是8台的問題

因而錯過了寶山交流道...

司機還在北二高的三角區停下來

往入口看有沒有車

他想從入口下交流道...(無言)

之後因為看到有車上來就作罷

最後因為錯過我們要下的交流道的關係

還繞了好長的一段路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XD

到了外婆家

聊天聊了好一陣子後

媽咪、老妹和我就上樓去

我看了一本漫畫後

就倒了...

但媽咪和我整晚都沒睡好

因為老妹一整晚電話不斷

一直有人打電話給她

吵死了

一早6點多就起床了

累爆了>"<

等到新郎、新娘到

大家一直狂找老弟

要叫他去幫新娘開門

結果老弟只要開個車門

和說個「舅媽,請下車!!!」

就得到紅包$600

真好,為什麼女生不能開車門勒?!

可惡,我都沒有QQ

拜完堂後過一會兒

就到糖廠辦桌(台語)

我們這桌剛開始上菜就一直狂吃(是餓很久喔?!XD)

之後的菜都沒人動

全部打包...

結束後,叔公、嬸婆就載我們上來台北劍潭站

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去...

兩天下來好累喔!!!

晚上應該很好睡吧XD


話說...

我的小侄子真好笑

看到糖果就抓好幾把放進他的口袋裡

糖果的包裝紙還隨手亂扔...

還差點拿大舅的檳榔放進嘴巴裡...

要跟他拿回來,他還不肯放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