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Shin家

待了一陣子

小孟把拔打給我

一接起來

就被說都不找的啦...

回智光不約的啦...

要不是陪我妹去看醫生

你大概也不會打來找我們吧

哼哼哼XD

結果幾分鐘之後打來

就突然冒出來在Shin家門口了

還蠻迅速的嘛!!!

在Shin家待了一會兒

就被他們抓出去陪我妹買東西

原本還說要去阿修家

可是阿修手機都打不通

而且買東西買到有點晚

又加上6:15要陪小姑姑去喝喜酒

所以就放棄了...

聽說我很快就要有新馬麻了

大概在暑假的時候吧XD

加油啊!!!小孟把拔

可是話說怎麼沒帶來給我鑑定一下勒?!

這樣不對喔!!!XD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啊!!!

我會替你向翁翁媽咪解釋的

(怎麼被我說成你們好像有什麼似的,哈哈哈)

買完之後就回家去啦...

準備完後就跟小姑姑去家裡附近的海宮餐廳吃喜酒去

6點多到...

結果等了1個小時多都還沒上菜...

媽咪打電話來說快到景安捷運站了

所以我就提早回家去等老妹回家

然後跟媽咪一起下去新竹

結果我什麼都沒吃到

只喝了幾口果汁就走人了...

超無言的啦...

今天真是很忙碌的一天

東跑西跑的...XD


對了...

小孟把拔還說認識我妹真不好XD

因為我妹一直狂跟小孟把拔A東西

飲料、糖果...買一堆

可憐的小孟把拔XD

話說好像是我害的厚

當初是我讓他們兩個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