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上星期一要去的說

結果天氣不好而取消

改成今天早上

我們一行人約8:00在學校

全到齊後就開始出發

剛出發的時候一直塞車

直到出辛亥隧道後才比較順暢

今天大家都是安全駕駛是吧

經常一轉眼就看不見你們了...

經過1個小時多的騎程(好像吧)

呼~總算是到了目的地

停好車後

有一個婆婆問我們要不要去她那採海芋

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是去射手座的喔!!!XD

要進去前我還很開心的跟黃七七說:「是射手座的,是射手座的耶!!!」

黃七七:「對啊,廁所坐的耶...」

婆婆聽到還一直問是誰要去廁所,還跟我們說廁所在哪XD

婆婆整個就是很親切

還教我們怎麼採:)

之後有一個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進來採(應該是安親班的吧?!)

有個小朋友還突然很大聲的說:「老師,我犁田(台語)了耶!!!」

(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犁田是有很驕傲嗎?!)

路明明就很窄

還有小朋友硬是要跟我們借過...

要走之前

聽說他們的老師還把海芋分別插在身後變孔雀

我總共採了10支$100

其中有一支非常感謝圈圈的幫忙

還差點害他跌下去

採完後差不多1個小時

我們就下山回學校附近吃午餐、上課


今天還不錯玩

非常謝謝老天作美

沒有下雨

但話說我早上被騙了...

就是我在看窗外天氣如何

結果就有滴水下來

我以為下雨了

結果是樓上的在澆花...

可惡,竟然欺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