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雅來跟我借完乙級學科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

如雅看完書後

就去晃智光旁的黃昏市場

然後又去大潤發

之後到我家放完東西

差不多是智光放學時間

就回智光找老師

如雅、Shin和我就待在校門口一陣子

因為警衛很......會不讓我們抵證件進學校

還好,等沒多久

就遇到邱學姊

邱學姊跟我們在門口聊了一下

邱學姊變瘦好多

沒多久系主任也開車出來

主任還說如雅變好多,認不出來

說Shin和我沒什麼改變XD

之後邱學姊就帶我們進去

邱學姊原本以為我們要回學校只要抵證件就可以進去了

但警衛說這樣不會讓我們進去

是因為學姊的關係才進得去的

然後我們就上2樓導師辦公室找楊老

結果沒看到

之後沒多久楊老就回辦公室了

聊了蠻多的

Shin還被楊老打了好幾下XD

連阿修也被老師訓了一下

誰叫他們兩個當初高分的

兩個都讓老師這麼失望...

楊老還說要我多給Shin一點壓力,把他推上去

免得他越來越宅...

還說可以用分手威脅XD

不然都不長進...

老師還說如雅變得比較成熟了!!!

說Shin都沒變,因為一天到晚都宅在家,既沒上課,也沒上班...

說我也有成熟一點,沒什麼稚氣了!!!:D

還聊了一些以前班上同學的事

聊了一陣子

老師要回家了!!!

我們也就離開了...


對了

邱學姊聽到我們說她有變瘦很開心

還要我們跟楊老說

楊老聽了還說她自己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